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產品多保值? 30 年前 Mac 還有這個新功能!

2016/02/04 10:56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產品的保值能力,是不少消費者願意入手的原因之一。儘管產品效能已經不敷使用,但 Apple 產品似乎有著「當裝飾品」也不錯的設計,國外就有一名網友,將 30 年前推出的 Macintosh Plus 電腦,改裝成一款全新家具,並且受到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不識貨的代價!婦人將百萬古董 Apple 電腦拿去回收

1986 年推出的 Mac 電腦,在網友的巧手下獲得新生(圖/cultofmac)

根據《cultofmac》報導,Reddit 論壇網友  HaHaBird 將這款被放在他家閣樓 15 年之久的 Macintosh Plus 電腦重新改造,讓它變成一款造型特殊的「垃圾桶」。這也上這款在 1986 年推出的電腦,獲得了全新的功能!

將螢幕和內部零件拆除後,這款 Mac 電腦被改裝為一款垃圾桶(圖/cultofmac)

HaHaBird 將電腦內的裝置全部移除後,將螢幕玻璃拆下、並且改為可彈開門設計,也就是 1/8 吋的壓克力與彈簧結構,由於外觀類似 Mac 電腦螢幕,一般人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台 Mac 其實是垃圾桶。

由於下方垃圾桶的尺寸正好接合 Macintosh Plus,因此從電腦螢幕投入的垃圾,可以輕易的墜入垃圾桶中。整個裝置的製作成本為 42 美元,不過這不包含最初那台完整的 Macintosh Plus 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型 Wi-Fi 垃圾桶 紐約要採用?桌上農場!神奇蘑菇把塑膠垃圾變成美味餐點垃圾也翻身!紙箱填充材也能變新型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