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inkPad 新品圖曝光! 有挑戰 Surface Pro 4 的秘密項目?

2015/11/04 17:30 文/記者譚偉晟

高階筆記型電腦的市場正在穩定成長,包含 Microsoft、Apple 等業者都已經深入這個領域,而作為電腦大廠之一的 Lenovo 也沒錯過,旗下專業系列筆記型電腦 ThinkPad 機種,在最近曝光的產品圖中出現了 X1 Tablet 這款二合一筆電,恐怕將成為 Surface Pro 4 的強大競爭對手!

◎看更多:低調難掩實用性! ThinkPad X1 Carbon 實測

ThinkPad 系列可能會推出 X1 Tablet 的二合一電腦(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一張曝光的 ThinkPad 產品圖,展示了一系列未來 Lenovo 將會推出的筆電產品。其中一款名為 X1 Tablet 的筆電,從照片上的資訊判斷,採用 12 吋螢幕搭配鍵盤保護蓋,將會是一款 2 合 1 電腦。此外背後支撐架的部分,可能會採用 Yoga Tab 3 Pro 的支架設計,或許可能擁有類似的多種使用方式。

最新曝光的產品圖,展示了 ThinkPad X1 Tablet 的模樣(圖片來源/PhoneArena)

不過作為對手的 Surfaace Pro 4 可不是好擊敗的對手。採用 3000 x 2000 的 12.3 吋螢幕,擁有 766 公克極具優勢的輕便性,即便 ThinkPad X1 Tablet 打算推出相同效能規格的產品,也得先在便攜上有足夠條件挑戰。ThinkPad 的產品預期在明年推出的新品上,讓 6 列鍵盤回歸,而其他規格的部分則還沒有具體數據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Lenovo Miix 700 在台上市! 根本就是 Surface Pro 3 Lenovo 豁出去了? IFA 展上一口氣推 36 項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