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吋大螢幕新旗艦 Huawei Mate 8 正式登場!

2015/11/27 13:55 文/記者譚偉晟

在接近 2015 年尾聲的時刻,多數手機廠商選擇靜待明年年初再將旗艦手機推出,不過中國品牌小米和 Huawei,倒是趁著這個機會,先後推出了紅米 Note 3 和 Mate 8 手機。其中由 Huawei 推出的 Mate 8 手機,更是搭載 Kirin950 處理器的旗艦機種,號稱效能為上代機種 Mate 7 的 200%!

◎看更多:指紋辨識升級 Huawei G7 Plus 在台上市!

Huawei Mate 8 正式推出(圖片來源/Huawei)

Huawei 所推出 Huawei Mate 8 旗艦手機,採用 6 吋 2.5D 玻璃螢幕,解析度為 1080 x 1920。效能上採用了 Kirin950 處理器、搭配 3/4GB RAM,32/64GB 儲存空間,Huawei 提到 Mate 8 的手機效能,比起 Mate 7 所採用的 Kirin 930 再提升了 100%、功耗則降低了 30%。

這款手機搭載 Kirin 950 處理器,效能較上一代提升 100%(圖片來源/Huawei)

而為了減少功耗,Mate 8 也採用協同處理器的設計,加入了 I5 智能感知處理器,來管理多種管理多種感測器,並能減少定位的功耗。同時為了提升續航力,Mate 8 採用了 4000mAh 超大電池,可維持最多 2.36 天的待機。並且支援 9V/2A 快充技術,充電半小時就可以擁有維持一整天的手機電力。

Huawei Mate 8 使用 16MP Sony IMX298 模組作為主相機感光元件(圖片來源/Huawei)

作為 Huawei 手機最強大的指紋辨識功能,Mate 8 不但加強了指紋辨識的效率,同時也加強了安全保護能力。在手機被盜走的情況下,竊賊儘管將手機回復原廠設定,若沒有指紋解鎖就無法使用手機。

Huawei Mate 8 採用 4000mAh 大電池,並支援快充技術(圖片來源/Huawei)

採用 16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f/2.0 光圈)、搭配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f/2.4 光圈)的組合,Huawei Mate 8 同時可以拍攝 120fps 的 720p 影片。這款手機將會在 2016 年 1 月登場的 CES 大展上展示更多細節。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個「晶片門」主角 會是 Huawei Mate 8?Samsung 第三季銷量驚人! 超越 Apple、Huawei 總和 128GB 與新色機種上架! Google 商店正式開賣 Nexus 6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