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學先贏!9 個你不知道的超好用 Mac 快捷鍵

2016/02/15 16:20 文/記者劉季清

(路透社)

蘋果(Apple Inc)的 Mac 筆記型電腦最方便好用且與 Windows 電腦最大的差異,就是許多的快捷鍵了!Mac 的特殊手勢以及快捷鍵能夠熟練使用,操作 Mac 時便無需滑鼠,相當方便。許多科技教學文的重點都在如何使用 iPhone 隱藏的功能,較少提及 Mac 電腦;以下就整理出幾個大家比較不熟悉的 Mac 使用技巧,讓你的 Mac 使用者體驗大大提升。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產品多保值? 30 年前 Mac 還有這個新功能!

Command + 方向鍵「↑」─瀏覽任何網頁時按此鍵可回到最上方

Command + 方向鍵「↓」─瀏覽任何網頁時按此鍵可跳至最下方

Command + 分號─ 可尋找文件中拼字錯誤的字。

Command + 1/2/3 數字─可查看瀏覽器的各個分頁。Command +1 可瀏覽第一個分頁,按住 Command +2 則可瀏覽第二個分頁,以此類推。

你可能會想看... 果粉乾瞪眼!5 大原因告訴你 為什麼 Android 手機比 iPhone 好用

Option + Delete─輸入英文時,有時候不小心打錯了,按下刪除鍵時,要一個字母一個字母逐一刪除,有時候挺不方便。若同時按住 Option + Delete 的話,則可以一次就刪除一個單詞,方便許多。這個快捷鍵對所有的 OS X 系統都適用,無論是在電腦的文件軟體上輸入,還是在瀏覽器上輸入都同樣有用。

(法新社)

Command + H─把最前方的 APP 視窗全部一次隱藏;若要檢視最前方 APP 並同時隱藏所有其他 APP ,請按 Command-Option-H。

Command + Shift + T─使用瀏覽器時不小心手滑把視窗全部關了?別擔心!按住 Command + Shift + T 即可重新打開剛剛關掉的瀏覽分頁。

你可能會想看... 這兩個特色超惱人!iPhone 7 將一次幫你消除? 

Command + F3─ 將目前開啟的 App 全部一次隱藏,直接顯示桌面;若想要重新回到剛剛的 app,只要再按一次Command + F3 即可。另外,在觸控板上,拇指與三指分開,也可以直接顯示桌面。

Option + Shift + 音量往上/音量往下─ 可調大或調小電腦音量。

都學起來了嗎?快把這些快捷鍵都記熟,以後使用 Mac 電腦時就能更加得心應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