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起死回生? BlackBerry 今年計畫再推兩款手機!

2016/01/07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對 BlackBerry 手機的愛好者來說,這不知道是個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一部分是 BlackBerry 宣布將會持續開發手機,並且計劃在今年推出一至兩款新品。不過另一方面,BlackBerry 也表示,這兩款手機都只會採用 Google 研發的 Android 系統,而不會使用 BlackBerry 10 系統。

◎看更多:Blackberry 這招賭對了?Priv 在美熱銷缺貨

BlackBerry 計畫 2016 年再推出 1~2 款手機(圖/彭博社)

根據《Cnet》的報導,BlackBerry 的執行長程守宗在 2016 CES 展上確認了該公司的未來計畫,強調今年仍會再推出一款新手機,也有機會推出第二款。不過或許是首款採用 Android 系統的 BlackBerry 手機 Priv 表現優異,該公司將繼續採用 Android 系統打造手機。

BlackBerry Priv 基於 Android 打造,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圖/美聯社)

這對 BlackBerry 愛好者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因為 BlackBerry 的品牌得以延續下去,遺憾的部分則是將不會再看到經典的 BlackBerry 10 應用。此外該報導指出,未來 BlackBerry 也可望成為與 Samsung、LG、HTC 並列的 Android 手機重點品牌。

至於新款的 BlackBerry 手機則沒有透露上市時間表。此外程守宗提到,希望藉由 Priv 這款手機的優異表現,來找回 BlackBerry 的品牌價值,讓公司未來仍有機會打造運行 BlackBerry 10 系統的手機。同時,他也提到 2016 年是 Blackberry 關鍵的一年,若是公司持續虧損,將會考慮放棄手機事業。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