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波音攜手!打造「自毀」智慧手機

2014/12/21 10: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什麼!國際航空業巨擘波音(Boeing)不只會造飛機,還會做手機,黑莓公司(BlackBerry)執行長程守宗(John Chen)宣佈,正與波音公司共同合作,製造一款使用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Boeing Black phone」,且具備防機密外洩功能,一旦有人竄改手機資料,手機就會自動啟動「自毀功能」。

黑莓公司執行長程守宗宣佈,正與波音公司共同合作,製造一款安卓系統的智慧型手機「Boeing Black phone」。(路透)

《路透》報導,波音與黑莓共同攜手打造防機密外洩的高科技智慧型手機,此款「Boeing Black phone」專為政府機構以及其他需要通訊與數據安全的機構所設,因此即使有錢也未必買的到,只有那些核准客戶才有資格擁有,並且還需簽訂保密協議,承諾保守手機機密。

程守宗表示,很榮幸能夠跟波音公司合作開發手機,為 Android 裝置提供安全的解決方案,且此款手機採用的是黑莓公司最重要的商務伺服器產品「BES」的 BES 12 平台。

此款「Boeing Black phone」專為政府機構以及其他需要通訊與數據安全的機構所設,因此即使有錢也未必買的到。(圖片來源取自波音公司官網)

「BES」平台的特點就是,能夠讓大企業與政府部門內部系統可以管理並追蹤員工的手機,且平台不限 BlackBerry OS 系統,Android 或 iPhone 裝置都可適用。

這款智慧型手機若遇到有人企圖竊取資料,會自動銷毀裡面保存的所有數據,且能夠對電話進行加密,手機設備採用雙 SIM 卡設計,能在政府與一般網路之間切換,還能設置生物感測器及衛星連接,波音公司已開始提供「Boeing Black phone」給予潛在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