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改行做醫療?將推首款無菌手機!

2015/06/28 09: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老牌手機大廠黑莓最近狀況不太樂觀,先前更傳出將放棄自家 BlackBerry 10 OS,改推Android 手機。但現在又傳出黑莓可能將進軍醫療領域,推出供醫療工作者專用的無菌手機。

黑莓執行長程守宗透露,可能將推出無菌手機。(圖/彭博社)

據《Digital Trends》報導,黑莓執行長程守宗在參訪加拿大多倫多一家醫院時表示,公司計劃將推出一款無菌手機,如此一來醫療工作者,就不必一直清潔身邊的隨身物品。但該款手機實際推出還需要一段時間。

程守宗原來是在該醫院視察行動訊息及預警系統,而後就透露公司可能將推出這麼一款新產品,加拿大醫療服務供應商也認為,許多醫療設備都將成為細菌傳播的管道,隨身物品就更不用說。

若是真的推出無菌手機,將大大方便了醫療工作者。(圖/彭博社)

過去醫護人員在進出病房時,都會將手機等隨身物品用酒精擦拭消毒,不過這不一定有效,再加上有時候工作繁忙,更會忘了必須要消毒。為了方便醫療工作者使用手機,未來就看看這部手機是否真的那麼有效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