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Phone 6c 準備亮相?富士康員工:本周將公布照片

2015/11/30 16:17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6C 真的要來了?國外科技媒體 M.I.C. Gadget 爆料指出,目前已經掌握內部消息,將可能在本周就公布傳說中 4 吋 iPhone 的照片。若消息為真,說不定果粉們可以藉此一窺 iPhone 6c 的端倪。

M.I.C. Gadget 報導稱,根據他們在富士康的內部消息指出,蘋果將開始生產 4 吋的 iPhone 6c,而且該內部人士很可能在本周就公布 iPhone 6c 的相關照片。

iPhone 6C 真的要來了?(圖片來源/彭博社)

中國媒體 TechWeb 則表示,根據鴻海內部人士的說法,iPhone 6c 的生產已經確認,該手機將採用多彩金屬機身、搭載 4 吋螢幕;且 iPhone 6c 將不會等到明(2016)年年中才發表,而是在第一季就可能推出。

(圖片來源/路透)

不過,目前這些資訊都相當片面,也尚未有進一步的相關佐證流出;該名自稱是富士康員工的內部人士是否真的會公布 iPhone 6c 的照片也還不得而知,因此建議還是先保持觀望態度。

先前科技網站 WccTech 則指出,iPhone 6c 將搭載去年 iPhone 6/iPhone 6 Plus 採用的 A8 處理器,而不是最新的 A9 晶片。若上述消息為真,以 A8 的架構來看,可以推測 iPhone 6c 應該只有 1GB RAM,而不像 iPhone 6s 有 2GB。另外,iPhone 6c 還將搭載 FaceTime HD 相機,光圈也將提高至 f/2.2,拍出來的照片畫質將更清晰細膩,畫素可能為 800 萬。

富士康的內部消息指出,蘋果將開始生產 4 吋的 iPhone 6c(圖片來源/彭博社)

而日本專門報導蘋果消息的科技媒體 Macotakara 甚至指出,iPhone 6c 將不會叫做 iPhone 6c,而是「iPhone 5s Mark II」,因為這將會是 iPhone 5s 的升級款手機。

不管如何,iPhone 6c 已經成為最近科技迷最想解開的謎題之一,到底蘋果會不會真的推出 iPhone 6c 呢?又會有什麼令人興奮的驚喜?就等蘋果自行揭曉答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