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存錢換 iPhone 7?先看看這七大預測!

2015/11/11 17:45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蘋果(Apple Inc.)的 iPhone 6s 才推出沒多久時間,但關於明年秋天上市的 iPhone 7 已經有相關傳聞不斷流出了。iPhone 7 預估將不僅在內部系統上優化,外觀上也將可能有重大改變,相當令人期待。國外科技網站 PhoneArena 就整理出目前市場上與 iPhone 7 有關的 7 大傳言,快來一起看看!

關於明年秋天上市的 iPhone 7 已經有相關傳聞不斷流出(路透)

A10 處理器 台積電有望全包?

無疑地,蘋果 iPhone 7 將搭載速度更快的 A10 處理器。目前 iPhone 6s /6s Plus 搭載的是 64 位元的 A9 處理器,採用的是台積電的 16 奈米製程以及三星的 14 奈米製程。先前全球網友已經為自己拿到的 iPhone 6s 是由台積電還是三星代工吵翻天;曾多次準確預估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就預估,由由於台積電 InFO 技術明顯優於三星,因此 iPhone 7 的 A10 處理器,有很大機會是由台積電獨家供應。另外,也有傳聞指出,A10 處理器將有機會採用台積電的 16 奈米的 FinFET 封裝技術。

蘋果 iPhone 7 將搭載速度更快的 A10 處理器。(彭博社)

【下頁】iPhone 7可能出現的特色還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