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 LG Cinema 3D 液晶顯示器 送 K-POP 演唱會藍光

2012/03/02 22:02 LG

韓流席捲台灣,準備好跟朋友一起 K-POP 嗎?為讓更多韓迷欣賞到獨家 K-POP 演唱會,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只要購買 Cinema 3D 液晶顯示器指定機種( D2770P, D237IPS ),就可以獲得 LG 獨家 3D K-pop 演唱會藍光片。

LG Cinema 3D 液晶顯示器經認證畫面不閃爍 3D 技術,還能 2D 轉 3D ,免電池超輕薄立體 3D 眼鏡,能讓更多朋友一起觀看立體演唱會,有如親臨現場。另外,購買指定 LG IPS 液晶顯示器 ( IPS235P, IPS235T ) 或 18.5 "液晶顯示器 ( E1951T ),也都能獲得桌上型 USB 喇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