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新觸控筆要來了?傳蘋果商店已下架二代Apple Pencil

2024/03/18 14: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蘋果為旗下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iPad Pro 系列平板,打造專屬的手寫觸控筆配件(需選購)Apple Pencil 二代,加入觸控感應、磁吸充電與支援手勢操控等功能,自2018年上市開賣以來,已有近六年未獲更新。

據悉,蘋果有望在今年三月底至四月期間,以直接上架官網的形式,發佈搭載OLED螢幕與M3晶片的全新一代 iPad Pro 平板系列、以及升級M2晶片的第六代 iPad Air 平板系列,同時迎來第三代升級的 Apple Pencil 觸控筆專屬配件,也會同步登場。

據外媒 Superchargednews 最新報導指出,亞馬遜網購平台的加拿大蘋果官方商店,目前提供販售的iPad 專屬配件之中,Apple Pencil 手寫筆這類商品上架的銷售頁面,已經找不到第二代 Apple Pencil提供線上網購下單的品項。現行持續上架販售的兩款品項,分別為:於2015年問世的一代Apple Pencil,以及去年推出採用USB-C接孔充電的平價版Apple Pencil。推估有可能是第2代 Apple Pencil 商品已售罄下架,為了第三代Apple Pencil全新配件即將到來,所提前採取的對應調整。

另,亞馬遜網購平台的美國蘋果官方商店,二代Apple Pencil 上架銷售網頁顯示,商品庫存數量僅剩三支。

不過,實際查看蘋果官網商店的販售情形,包括美國與台灣等多個國家在內,目前一代Apple Pencil(1代)、 二代Apple Pencil與Apple Pencil(USB-C),3款Apple Pencil,都還是有提供選購。

相比2018年的前代、今年有望推出的第三代 Apple Pencil 手寫觸控筆,綜合爆料傳聞稱,主要的升級亮點訴求將是具備磁吸筆尖的功能設計,可因應用戶不同的輸寫繪畫需求,快速替換不同粗細度的筆尖。

你可能也想看

弄丟也能找到!iPadOS 17.4程式碼洩露Apple Pencil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