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護殼疑洩發布時間!新爆料:iPad Air 6 歷代最大12.9吋有變數

2024/03/19 08:11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推翻iPad Air 6將新增12.9吋的說法。(圖/路透社)

蘋果現行販售的iPad Air 5為2022年3月發表,至今已長達2年沒有進行更新,一直有傳聞指出,下一代的iPad Air 6將於近日現身,此代不只有10.9吋,還會新增歷代最大的12.9吋,首度提供雙尺寸選擇。然而,最新的爆料可能讓許多果粉感到失望。

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表示,即將推出的iPad Air 6除了改為橫向的前置相機之外,外觀設計似乎沒有其他重大的變化。且據他的消息來源指出,目前只看到10.9吋一種尺寸,意味蘋果可能不會添加更大的尺寸。

關於蘋果將推出12.9吋的iPad Air 6,先前彭博社、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市調公司DSCC等都曾提及,但現在出現了不同的意見,尚無法確認哪種說法是準確的,必須等到蘋果親自揭曉了。

另外,彭博社日前也透露,蘋果預計在3月底或4月初亮相新iPad,包括OLED iPad Pro、iPad Air 6。網路上另有消息指出,時間點或許是下週3月26日,因亞馬遜上出現多款第三方廠商的新iPad保護殼,表明「3月26日上架」,疑似暗示新iPad的發布日期。

● 0321更新: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反駁了3月26日發布新iPad的說法,但沒有透露具體時間,或許比外界預期來得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未來 3 年新品被死對頭全爆料!多款摺疊機、AR 眼鏡現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