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晚對手5年!蘋果新一代Apple Watch終於有望支援血壓監測

2024/03/19 09:3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下一代Apple Watch有望支援血壓監測功能,預計今年秋季發表。(圖/路透社)

蘋果每一代Apple Watch都持續強化健康功能,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今年新一代的Apple Watch將加入血壓監測功能。

按照慣例,新Apple Watch會跟著iPhone 16系列一同在秋季發表會登場,然而,今年可能命名Apple Watch Series 10或Apple Watch X,支援血壓監測將是一大焦點,但可能無法提供準確的血壓測量數據,僅能提醒用戶血壓是否出現上升等異常情形。另外,也可能內建監測睡眠呼吸中止功能。

三星早在2019年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就推出血壓監測功能,因此可以說蘋果在這方面晚了三星5年。由於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規範,三星在美國販售的智慧錶並未開放該功能。

另外,蘋果對Apple Watch最積極的目標之一是導入非侵入式血糖測量,目前尚不知何時能成功問世這項功能,或許好得再等上好幾年。

《你可能還想看》

歷代最大12.9吋有變數?新爆料:iPad Air 6外觀僅一大新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