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搶攻學生客群!傳推 12.5 吋 Surface 平價新筆電

2020/09/09 18: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根據爆料,微軟計畫推出大小更輕薄的 Surface 筆電,為 12.5 吋、價格介於 500 至 600 美金(約新台幣 14,700~17,500 元)。

傳言微軟新款 Surface 筆電將使用 Intel(英特爾)第十代 Core-i5 處理器,搭載 4GB 記憶體與最少 64GB 硬碟容量,並運行 Windwos 10 S Mode 系統。外媒《Windows Central》指出,新的 Surface 電腦可能用的是 Intel Y 系列的低壓處理器,以應付低成本與高續航的需求。

此外,由於使用的是  Windwos 10 S 系統,電腦將只能運行從 Microsoft Store 中購買的 App,意味著用戶僅能使用 Windows 內建的 Edge 瀏覽器,畢竟這款新電腦意旨在教育應用,因此安全性與便宜的價格才是該產品的設計理念。

消息人士透露,微軟將在今年(2020)十月的某日發佈新產品,而且還將與其他升級款的 Surface 系列一起宣布。

【你可能還想看】

 售價超越 Surface 筆電!微軟「新手機」上市時間、規格正式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