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 iPhone」設計首度遭爆料!蘋果致敬微軟 Surface 手機?

2020/06/16 08: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隨著三星推出首款摺疊手機 Galaxy Fold,業界與粉絲也在期待,蘋果 iPhone 何時會推出類似的產品?有不少外媒創作的相關渲染圖,卻鮮少有爆料指出實質的設計造型,現在終於有最新資訊。

今年爆料屢次命中的分析師 Jon Prosser,於推特透露蘋果內部研發的摺疊 iPhone 原型設計,提到這款 iPhone 並不能真正的「對折螢幕」,而是用兩塊獨立螢幕緊貼在一起,設有鉸鏈轉軸實現摺疊,聽起來似乎像是微軟預計年底上市的 Surface Duo。往好處想,此設計可以避免柔性螢幕容易刮傷、有摺痕的缺點,也能降低生產難度。

(圖片來源/法新社)

Jon Prosser 提到,當前的原型機看起來像兩款 iPhone 11 黏在一起,雖然是兩塊獨立螢幕組成,但由於是無縫貼合,仍能確保一定的視覺效果,這款「摺疊 iPhone」並沒有劉海,而是在外側螢幕設有小額頭,用來放置 Face ID 臉部辨識模組。

多年來,一直有傳聞指出蘋果正在研發「摺疊設備」,本次被爆料的原型機很可能是測試型號之一,產品何時上市、相關規格與技術?Jon Prosser 皆沒有提供進一步消息,果粉要看到摺疊 iPhone 上市開賣,恐怕還要再等上好一段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地表神準分析師郭明錤僅排第十!外媒發布「蘋果爆料準確率」排行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