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首款Android 摺疊手機 Surface Duo 準備好了?傳已通過FCC認證

2020/07/23 16:24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於去年十月新品發表會上,向外界亮相旗下首款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雙螢幕裝置 Surface Duo ,並提前預告將於今年底前上市。 (圖/彭博)

微軟旗下首款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雙螢幕摺疊裝置「Surface Duo」智慧型手機,於去年十月首度向外界亮相後,就格外受到外界高度的關注。微軟官方當時預告,該款裝置預計將會在今年底前上市。不過,隨著近日一款型號標註為「Microsoft Phablet(平板)」裝置的微軟新機,近日已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 認證,外媒推估認為該款裝置為 微軟Surface Duo 雙螢幕摺疊新機的可能性極高。意味著距正式上市的腳步似乎已有越來越近的跡象。

據外媒9to5Google 的最新報導,從FCC認證頁面顯示的相關資訊,微軟Surface Duo 將支援美國主要使用的4G LTE 上網頻段、具備 WiFi 5與藍牙功能。

彙整近期傳聞,具備摺疊雙螢幕設計的微軟Surface Duo 的主要規格配置重點如下:

搭載高通去年推出的S855處理器
採用兩塊5.6吋的AMOLED 面板
預載Android 10作業系統(未來可支援升級Android 11)
內建6GB記憶體、儲存容量提供64GB/128GB/256GB
配置3460mAh電池、支援快速充電
前置自拍相機為1100萬畫素

此外,因應雙螢幕與絞鏈設計的特性,據悉微軟將為Surface Duo 打造專屬的客製化操作介面,展現該款裝置的靈活自由度、以應用不同手持使用的生活情境。另,還有傳聞稱微軟可能將會把Surface Pen手寫觸控筆納入作為該款裝置的擴充配件之一。

目前上述規格配置尚未獲得微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Surface Duo 上市日期近了?微軟 App 透露新機相關 UI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