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rface Duo 上市日期近了?微軟 App 透露新機相關 UI 功能

2020/07/18 16: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將在今年(2020)推出第一款雙螢幕的 Surface Duo 手機,到底何時發布官方始終沒給出答案,外媒《Windowslatest》於微軟新版本 Microsoft Launcher v6 Android 啟動器意外發現,Surface Duo 功能資訊。

由於 Microsoft Launcher v6 是特別為 Surface Duo 訂做的 UI,該 App 登場似乎也表示手機上市時間不遠了,尤其是微軟近幾次更新中,不斷添加許多關於手機、平板電腦的相關功能,例如微軟將平板電腦螢幕分成兩個畫面。

在 Surface Duo 發表會上,微軟使用的個性化新聞面板也在這次的 Microsoft Launcher v6 被發現,可以用在普通的單螢幕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裝置。其中也有不少功能僅支援新版的 Android 系統,例如 Microsoft Launcher v6 內建的黑暗主題只能在 Android 8.0 Oreo 或更高版本上運行,而舊的 Android 系統雖然也可以使用 Microsoft Launcher v6,但許多功能是無法通用。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 iPhone」設計首度遭爆料!蘋果致敬微軟 Surface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