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距上市日不遠了?微軟 Surface Duo 獲藍牙機構認證

2020/07/27 18: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atBenZur 推特)

微軟(Microsoft)第一款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 雖因武漢肺炎(COVID-19)的關係而延期發售,繼前幾天(7/23)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訊息曝光後,今天(7/27)國際藍牙認證機構(Bluetooth SIG)也赫然出現了微軟 Surface Duo 產品的資訊,暗示距離上市日已經非常接近。

據國際藍牙認證機構列出的規格表,顯示 Surface Duo 運行的是 Android 10 系統,並支援 Bluetooth 5.0(Bluetooth SIG 文件透露)、Wi-Fi 802.11ac 與多種 4G LTE 頻段,不過目前尚未能得知該產品是否支援 NFC 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Bluetooth SIG)

最重要的發售日期,FCC 與 Bluetooth SIG 文件均表示 Surface Duo 確定最快將於八月上市,與先前傳出的預估上市日期相去不遠。

綜合先前各種資料,Surface Duo 將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具備 6GB 記憶體與 64GB 內部儲存規格(亦可選擇 128GB、256GB 等更高容量),電池方面則為 3,460 mAh 容量。

至於雙螢幕規格,Surface Duo 具備一對 5.6 吋的 AMOLLED 顯示器,全展開則可以獲得一整片 8.3 寸的大螢幕。此外,Surface Duo 也具備 1100 萬像素的相機模組,並支援微軟專用的 Surface 手寫筆。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首款Android 摺疊手機 Surface Duo 準備好了?傳已通過FCC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