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仍在虧損,但今年幅度可望縮小!

2017/02/15 11: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HTC 公布了 2016 年第 4 季的財報數據,雖然仍處於虧損狀態,但比起 2015 年同期的營收表現已經稍微提升。HTC 表示在部門與產品重新定位後,今年的表現可望比去年更好!

HTC 在該季度營收為 222 億元,營損為 36 億元、淨損則是達到 31 億元。不過比起 2015 年第 4 計的表現,HTC 在該季度的營損從 41 億元減少到了 36 億元。HTC 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對過去一年的整體表現感到滿意。

(圖/HTC)

目前 HTC 以手機部門、VR 虛擬實境部門、以及 Power By HTC 這三大部門區分,其中 Power By HTC 負責 Google 等客戶的產品代工。除了在 2017 年初推出 HTC U Ultra 這款旗艦機外,HTC 還將持續深化 Vive 的內容,並且推出新一代 RE Camera。

比起 2015 年的新品策略,HTC 表示今年 VR 市場持續提升、手機品牌進一步精簡的情況下,預期產品的銷售將持續改善。其中 HTC 指出,目前 HTC Vive 仍處於 VR 領域中的領先地位。

【延伸閱讀】
 HTC 不只推新旗艦機,RE Camera 也將有第二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