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zer 也要來作手機?出手收購前 HTC 團隊!

2017/01/31 11: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toPin)

知名電競品牌 Razer 確認收購了 Nextbit 公司,這個由 HTC、Google 等公司前員工所創立的團隊,以雲端備份手機 Robin 而廣為人知。而現在被 Razer 收購後,該款手機的雲端備份技術將成為 Razer 的重要資產!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指出,Razer 強調這次收購將繼續維持 Nextbit 這個品牌,並藉此推出更多的產品。其中 Nextbit 在打造手機上的能力,以及其雲端備份儲存技術,是兩個極具潛力的項目。

(圖/Nextbit)

不過會被保留下來的,不包含 Ribin 這款手機。Nextbit 已經停產了這款手機,而後續的支援服務只會延展到未來 6 個月。而 Nexibit 也確認中止了 CDMA 版本的 Robin 手機計畫。

目前 Razer 似乎是想先擁有技術和人才,還沒有確定未來會開發出什麼樣的產品。Razer 目前仍持續專注在電競領域,但缺乏手機類的產品,對於收購 Nextbit 可以創造出什麼樣的新品,對雙方而言都還在摸索中。

【延伸閱讀】
 手機不用裝 App? 雲端手機 Robin 功能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