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厚度不到 1 公分!Acer 推出超輕薄筆電 Swift 7、Spin 7!

2016/08/31 17:48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推出厚度不到 1cm 的超薄筆電(圖/Acer)

Acer 在 2016 IFA 展前記者會上,正式推出了超輕薄筆電 Acer Swift 3/5/7、以及 Acer Spin 7 等機種。搭載 Intel 全新第 7 代 Core i 處理器,以及僅有 1cm 不到的厚度,Acer 希望藉由持續成長超薄筆電市場,來持續在 PC 產業獲得成長動能!

Acer 看好 Ultra Slim 超薄筆電的成長動能,推出了厚度僅有 9.98mm 的超薄筆電 Swift 7,採用第 7 代 Core i5 處理器、8GB RAM、256GB SSD 硬碟的效能配置。儘管在超薄設計下,依舊保有 9 小時的續航力表現。

Acer Swift 7 採用 Intel 第 7 代處理器(圖/Acer)

螢幕為 13.3 寸 Full HD 規格,這款 2 合 1 筆電配備康寧大猩猩玻璃,確保觸控螢幕的結構強度足夠,此外全鋁合金設計,Acer 強調這款筆電儘管輕薄,但結構強度足以隨身攜帶使用。

Swift 7 支援 802.11 ac Mu-MIMO 無線網路規格,並且採用 Dolby Audio 音效技術。不過由於受限於超輕薄設計,外接介面僅有兩組 USB 3.1 Type-C 傳輸埠與一個耳機插孔。

Acer Swift 5(圖/Acer)

Acer Swift 3(圖/Acer)

此外 Acer 還推出了 Swift 5 和 Swift 3 兩款輕薄筆電,其中 Swift 5 採用 14 吋 Full HD 螢幕,厚度為 14.58mm,續航力達 13 個小時。至於 Swift 3 則是採用 14 吋 Full HD 螢幕的機種,厚度為 17.95mm。Acer Swift 系列超薄筆電,同時也能使用指紋辨識器,支援 Windows Hello 功能。

【下一頁】
搭載 Intel 第 7 代處理器再一發!Acer Spin 7 高效能超薄筆電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