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厚度不到 1 公分!Acer 推出超輕薄筆電 Swift 7、Spin 7!

2016/08/31 17:48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Spin 7 採用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圖/Acer)

另外 Acer 還推出了厚度僅有 10.98mm 的高效能超薄筆電 Spin 7,這款 2 合 1 筆電搭載了 Intel 第 7 代 Kaby Lake 架構 Core i7 處理器,搭配 8GB RAM、256GB SSD 硬碟的配置,依舊提供了最高 8 小時的續航力表現。

這款筆電將推出 14 吋與 13 吋 Full HD 螢幕的版本。採用的康寧大猩猩第 4 代玻璃,能確保 10 點觸控螢幕的結構強度。而所採用的 Intel 第 7 代 Core i 系列處理器,效能更已經比起第一代處理器提升了 10 倍之多。

Acer Spin 7 高效能與輕薄之餘,依舊保證了最高 8 小時的續航力(圖/Acer)

藉由效能上的提升,搭載 Intel 第 7 代 Core i 處理器的超薄筆電,也能流暢播放 4K 畫質影片。Acer 新款筆電將以 299 美元起的價格,於 9 月時在中國搶先上市,並且在 10 月向歐美市場推出。

【下一篇】
 為了找到市場上的「好機會」 Acer 準備了這一款筆電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