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心跳啟動錄影?Acer 推出自行車智慧導航裝置!

2016/04/22 09:43 文/記者吳佩樺

Acer 推出全新智慧型導航裝置 Xplova X5(圖/Acer)

看準運動熱潮,Acer 紐約年度發表會端出全球首款可智慧攝影的自行車錶「Xplova X5」,由旗下子公司 Xplova(愛普瑞)打造,台灣將於第 3 季上市,售價約 500 美元,約新台幣 1.6 萬元。

Acer 去年收購自行車 GPS 品牌 Xplova,「Xplova X5」是收購後的首款商品,雖然日前已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亮相,但並未提及智慧攝影技術,此次紐約發表會,算是首度對外正式公布,但可惜沒有實際展示操作功能。

Xplova X5 可以利用心跳數值,作為啟動攝影的條件(圖/記者吳佩樺拍攝)

Xplova X5 影片畫質為 720p,不只能監測運動狀態,使用者亦可根據心跳、速度、景點等變化,作為智慧攝影的設定值,例如當心跳變快時,機器就會啟動自動攝影。每次拍攝影片長度為3秒,支援 3G 和 WiFi 上網。防水能力達 IPX7,續航力16小時。

另外 Acer 也推出 Liquid Leap Fit 升級版手環,和 Liquid Zest Plus 智慧手機。Liquid Leap Fit 升級版跟舊代相比,從鎖定運動族群,轉向訴求結合生活的穿戴式裝置,像是會提醒喝水、吃藥;電力提升至7天。

至於 5.5 吋大螢幕的 Liquid Zest Plus 智慧手機,具備 5,000mAh 大容量電池和快充技術,定位中階,售價估計不超過 250 美元,約台幣 8 千元,台灣最快 7 月開賣。

Liquid Leap Fit 升級版手環(圖/記者吳佩樺拍攝)

Liquid Zest Plus 手機(圖/記者吳佩樺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Acer 新品連發:推出 Liquid Jade 2 雲端手機、Cybertool 智慧錶框!春節國道會多塞? Acer 提供大數據預測工具! 討好洋娃娃女孩! Acer 限量版 Hello Kitty 電腦推出

【下一篇】
 熊大、Kitty 聯手出擊? LINE x Acer 聯名高效能筆電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