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00mAh 超大電量!Acer 推出 Liquid Zest Plus 入門機

2016/04/22 10:09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推出大電量手機 Liquid Zest Plus (圖/Acer)

Acer 在紐約舉辦的年度新品發表會上,推出了一款全新中階手機 Liquid Zest Plus,這款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 5000mAh 的超大電量,並且支援快充技術,對於不想要每次睡前就得替手機充電的用戶,這款手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Acer 這款手機採用 5.5 吋大螢幕,並且採用 1300 萬畫素主相機。由於 Acer 還沒有公布詳細數據,因此關於這款手機的部分規格仍還無法確認。不過應該會是採用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GB RAM 的產品。

Liquid Zest Plus 具備混合式對焦技術(圖/Acer)

此外 Acer 也在這款手機的相機上下了不少心力,採用「Tri focus」對焦技術,結合了雷射對焦、相位式對焦、以及臉部自動追蹤的功能,可以透過手機主相機輕易完成自拍。這款手機估計售價不會超過 250 美元,最快 7 月登台。

Acer 也展示了 Windows 手機 Liquid Jade Primo 的另類應用,透過 Liquid Extend 這個具備 11.6 吋 720p 螢幕的裝置,經由 Continuum 功能就可以讓手機和這類類似筆電的裝置,開啟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桌面版體驗。預計 Liquid Extend 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價格未定。

你可能還想看... Acer 新品連發:推出 Liquid Jade 2 雲端手機、Cybertool 智慧錶框!春節國道會多塞? Acer 提供大數據預測工具! 討好洋娃娃女孩! Acer 限量版 Hello Kitty 電腦推出

【下一篇】
用心跳啟動錄影?Acer 推出自行車智慧導航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