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cer 新品 5 連發!電競電腦、Chromebook、二合一裝置全線更新!

2016/04/22 15:00 文/記者譚偉晟

Aspire S 13(圖/Acer)

Acer 在紐約舉辦的 2016 年度新品發表會上,推出了多款全新電腦裝置,其中包含可以隨身攜帶的迷你電競主機 Predator G1、無風扇電競筆電 Predator 17 X、軍規等級 Chromebook 產品、二合一電腦 Switch Alpha 12、以及目標能媲美 Apple 電腦的 Aspire S 13。

Aspire S 13(圖/Acer)

Aspire S 13

由 Acer 推出的新款超薄筆電 Aspire S 13,採用 13.3 吋螢幕,厚度僅14.58mm,並且採獨特壓印技術,讓比電整體更具質感。效能上配備第六代 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MU-MIMO 無線傳輸技術、以及長達 13 小時的續航力。

其中採用 MU-MIMO 無線傳輸技術,讓最新的 802.11ac 無線網路效能提升達 3 倍之多。此外 Aspire S 13 還加入了杜比音效 Dolby AudioTM,可以提供更好的娛樂效能。

Aspire S 13(圖/Acer)

除了有內建精確式觸控板(Precision Touchpad, PTP),Aspire S 13 也同時具備 FHD 解析度 IPS 觸控螢幕,可以輕易使用 Windows 10 的多項功能。同時在配色上也提供了黑色機身搭配銀色轉軸、白色機身搭配金色轉軸,希望能成為市面上具備高品味的筆記型電腦選擇。

【下一頁】
Surface Pro 4 進階版?Switch Alpha 12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