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懂日文也能逛東京血拼!Google Maps 推新介紹功能!

2016/06/23 11:31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Maps 推出新功能!以後到日本逛街看不懂店名也沒關係啦!(圖片來源/路透)

出國旅遊 Google Maps (地圖)的確是一套相當好用的工具,只要手機有網路連線,就可以幫忙定位找路,就連只知道名字的地點也可以,不過有些國外的店家往往知道名字,卻不知道到底是做什麼的?有時候的確會讓旅行者鬧出不少笑話,而 Google Maps 最近在日本推出一項新功能,直接在 Google Maps 介面裡頭顯示店家營業類型,讓國外旅遊者可以不用猜,直接找!

可用自己擅用的語言查詢店家,不用透過翻譯轉一層

Google Maps 這個新功能裡面包含了 1000 種左右店家類型,包括餐廳、藥妝店、書店、加油站等等,使用者可以直接在 Google Maps 的搜尋列裡面,直接用自己擅用的語言輸入店家類型後,Google Maps 便會幫忙找出來,例如:輸入「附近的飲食店」,Google Maps 就可以幫忙找出附近的有哪些餐廳,並且顯示在地圖上,以往這個功能都需要使用當地的語言輸入才能辦到,現在就不用這麼辛苦先透過翻譯再找了!

Google Maps 這項新功能目前支援 19 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阿拉伯語、德語、希臘語、韓語、西班牙語等等,可惜的是並沒有繁體中文的支援,若是不懂日文的話,還是要看漢字來猜了!

你可能會想看... 90% 用戶沒發現?4 項 Google Maps 便利新功能! 明天開始不遲到!Google Maps 新功能幫你算好出門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