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也要玩刷機? 首款自製 ROM 推出!

2016/01/01 09:00 文/記者譚偉晟

自製刷機包(Custom ROM)在 Android 手機領域,早已流行了數年。由於 Android 的開放特性,讓該系統平台有多種非官方刷機包被開發出來,以不同的特色吸引用戶安裝。不過現在 Windows Phone 的用戶也有機會享受這種樂趣了! 一款號稱是第一個 Windows Phone 的自制刷機包發布,讓 Windows Phone 用戶也能有機會試試不同特色的手機系統。

◎看更多:為微軟而生? 小米 4 也做 Windows 10 ROM!

波蘭網友推出 Windows Phone 刷機包(圖/彭博)

根據《softpedia》的報導,由「WindowsMania.pl」網站所發布的 Windows Phone 刷機包,是由波蘭網友製作。適用於 Lumia 625 機種,至於其他型號的 Windows Phone 則尚未有可相容的刷機包能安裝。這個刷機包機於 Windows Phone 8.1 GDR2 設計,已經移除所有預裝與第三方 App。

這款刷機包僅適用於 Lumia 625(圖/windowsmania.pl)

此外這款刷機包也已經開啟越獄功能,作者表示儘管升級 Windows 10 Mobile,這項功能也不會被移除。同時這款刷機包,也調整了一些系統顏色和語音聲調,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到該網站查詢(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HP 也要做 Windows 手機? 「Falcon 」規格曝光! Windows 手機想成功? 微軟行銷長:得像 Surface 裝置!Nokia 回歸之作「C1」 仍是一款 Windows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