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微軟還快!菲國廠商搶先發布 Win 10手機!

2015/06/08 11: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Windows 10 雖然發布一段時間,預覽版也已經可以下載了,不過這些始終都不是正式版,現在就有菲律賓的手機生產商發布了全球首款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 4G 手機,這也讓 7 月才上市的 Windows 10 搶先暖身一番。

Cherry Mobile發布全球首款Windows 10 Mobile系統的 4G 手機。(圖片來源/Cherry Mobile)

菲律賓本土手機一線品牌 Cherry Mobile ,在日前發布兩部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其中一款為 Alpha Prime 5 ,擁有 5 吋螢幕,並搭載高通 S210 1.1GHz 四核處理器、 1GB RAM/8GB ROM , 800 萬像素主相機/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另一款則為 Alpha Prime 4,搭載 4 吋螢幕,不過記憶體及儲存空間都減半,主相機也僅有 500 萬畫素,兩款手機雖然都屬於出階入門版,但卻也都支援 4G LTE 。

Cherry Mobile 在發表時也沒提到何時會正式上市,僅有外型及規格,外界估計正式上市時間可能與 Windows 10 的上市日期相當接近,而兩款手機的價格應該也都會在 100 美元以下,折合新台幣 3000 元左右,估計將主打初階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