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手機想成功? 微軟行銷長:得像 Surface 裝置!

2015/12/26 17:11 文/記者譚偉晟

在 Windows 10 Mobile 遲遲未推出,Lumia 950 系列又無法替 Windows 手機打響名號的情況下,Microsoft 在智慧型手機的發展上似乎又遭遇了停滯。對此 Microsoft 行銷長 Chris Capossela 在受訪時強調,Windows Phone 需要有 Surface 平板電腦推出時,帶給消費者的那種「震撼」。

◎看更多:續航力太差修不好? Lumia 950 被 Amazon 禁售!

微軟行銷長表示,Windows 手機想要成功,得和 Surface 裝置一樣,讓消費者感到震撼(圖/Wmpweruser)

Chris Capossela 在接受Windows Weekly 節目專訪時,對目前 Windows Phone 的發展做出以下發言。他提到 Windows Phone 不能僅僅只是作為熱愛 Windows 用戶的手機,它必須是一款讓人感到「哇,這真的令人驚艷、真正的突破性產品,讓我也得考慮是不是不該買第 7 代 iPhone」的裝置。

他提到這種給消費者的震撼,其實在 Surface 裝置上出現過。Surface 剛推出時,雖然因為產品設計不佳讓它的銷量並未顯著,這隨著概念透過新一代裝置更新,已經成為成長強勢的商品。也因為 Surface 裝置的二合一體驗,讓 Microsoft 有了足以與 Apple 在電腦市場競爭的利器。

由於僅僅依靠 Windows 粉絲的支持,Windows 手機的銷售狀況始終無法改善(圖/彭博)

然而 Chris Capossela 的這番話卻無法表明 Surface Phone 目前的開發狀況,早些時候他僅有提到目前 Lumia 650 仍在開發中。外界原先猜測 Surface Phone 將會是超越 Lumia 950 的更高規格旗艦手機,不過再傳出與 Intel 的合作項目取消後,Surface Phone 的計畫似乎沒有任何新進展。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無望! Windows 10 Mobile 升級延至 2016 年初明年也等不到? 傳 Surface Phone 手機計畫有變!開賣有譜? 微軟透露:希望大家春節買得到 Surface 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