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不放棄!微軟再宣傳 Windows 10 手機可當電腦用!

2015/11/18 11:05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上市時程已較原始預期晚了 3 個月,被認為是微軟行動裝置救世主的 Windows 10 Mobile 平台,將在 11 月 20 日隨著 Lumia 950/950 XL 兩款新手機在海外上市,為了炒熱上市氣氛,微軟再度砸錢打出電視廣告,大打 Windows 10 Mobile 可作為電腦使用的 Continuum 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直接變電腦!Windows 10 一魚通吃超強大

微軟再度主打 Windows 10 Mobile 的可當 PC 用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Windows Central 頻道)

在這段長度為 1 分 15 秒的廣告影片中,男主角在家中將 Windows 10 Mobile 裝置接上 USB 連接線,透過可分接 USB 周邊與 HDMI 影像輸出的 HUB 連接鍵盤滑鼠跟螢幕,就可以在大螢幕上面用開啟手機的 APP,感覺就像是在用電腦一般,而且同時還可用手機傳照片簡訊。而廣告的另外一部分則是女主角在出差的飯店,透過無線連接的方式將手機畫面投射到大螢幕上,一樣可以透過無線鍵盤與滑鼠,達到在手機上使用電腦的感受。

可直接在大螢幕上以 PC 模式開啟 APP(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Windows Central 頻道)

在 PC 模式使用時依然可以使用手機原本的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Windows Central 頻道)

也可無線投放畫面到大螢幕上(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Windows Central 頻道)

不過這畢竟是廣告影片,實際執行上面的可用程度跟流暢性可能並不會像廣告影片般流暢,而根據先前國外流出的測試報告來看,Windows 10 Mobile 在對藍牙輸入裝置(主要是鍵盤)部分仍有部分問題,這可能要等到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作業系統的手機推出後,實際測試才知道效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