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也要做 Windows 手機? 「Falcon 」規格曝光!

2015/12/12 17:16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今年的策略相對清晰,透過與 OEM 廠商的合作,來擴大 Windows 手機產品在全球的佈署。除了在日本與多家業者合作、推出極具日式風格的 Windows Phone 以外,也與小米合作推出 Android 手機專用 Windows 10 Mobile ROM,企圖切入 Android 市場。現在更傳出連離開智慧型手機市場許久的 HP,都有意下來打造 Windows 手機!

◎看更多:奢華版 Lumia 850? 代號「 Honjo」手機曝光! 

Windows Phone 今年有大量 OEM 合作夥伴(圖/路透社)

根據《Digital Trends》的報導,一款名為「HP Falcon」的手機出現在 GFXBench 的跑分資料庫中。依照測試中顯示的硬體規格,HP Falcon 採用 5.8 吋 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製造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以及 Adreno 530 GPU。由於這是 2016 年多數 Android 旗艦手機將採用的處理器,被認為 HP Falcon 有可能會選擇在明年推出。

HP Falcon 的手機規格出現在跑分網站中(圖/GFXBench)

這款手機的規格資料可說相當特別,除了處理器之外,2000 萬畫素的相機、搭配 1200 萬畫素的自拍相機。但在記憶體上僅搭配了 0.9GB、儲存空間也是少見的 43GB。這可能是因應 Windows 10 Mobile 最佳化後的結果,畢竟在 Windows 系統上記憶體大小不太是問題。

目前仍無法確定 HP 這款手機是否會推出,上一款由 HP 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是 Slate 6 這款 2014 年的 Android 機種,隨後 HP 就淡出智慧型手機市場。儘管有著如 Palm 這類經典的產品,但 HP 的手機品牌早已被用戶遺忘,如今隨著悄悄現身的 HP Falcon 智慧型手機,或許有機會讓 HP 重返智慧型手機領域。

你可能還想看... 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 Lumia 1020 會有傳人嗎? McLaren 實機照曝光!沒人做我們自己做!微軟 CEO:Windows Phone 將會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