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9 跑分大躍進!iPhone 6S 效能跟 MacBook 一樣強?

2015/08/15 12:28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新機 iPhone 6S / 6S Plus 即將於下個月登場,全世界都在期待的同時,也有許多與規格相關的傳聞流出。最新消息指出,內建於 iPhone 6S / 6S Plus 裡的 A9 處理器跑分遠遠超過 iPhone 6 /6 Plus 內建的 A8 處理器,且效能還可能與 2010 年的 MacBook Pro 以及 2011 年 MacBook Air 一樣強!

最新消息指出,內建於 iPhone 6S / 6S Plus 裡的 A9 處理器跑分曝光,遠遠超過 iPhone 6 /6 Plus內建的A8。(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媒體《9to5Mac》引述一份未確認的消息報導,iPhone 6S / 6S Plus 搭載的 A9 處理器跑分出爐,單核心跑分為 1921,多核心的跑分達 4873。與搭載在 iPhone 6 / 6 Plus 上的 A8 處理器跑分相比,實在是大幅增加不少。A8 處理器單核心跑分為 1610,多核心跑分成績則達 2890。

A9 處理器將使用兩顆 1.7GHz 的核心,再搭配上兩顆 1.2GHz 核心(圖片來源/彭博社)

報導指出,A9 處理器將使用兩顆 1.7GHz 的核心,再搭配上兩顆 1.2GHz 核心,並且會以手機運作的狀況來決定現在應該使用哪一個核心,可以將效能提升 20%,而其特殊的省電模式,也可以降低 35% 的功耗。若使用者再搭配 iOS 9 內建的省電模式,有望讓 iPhone 6S 的使用時間再多出一天的時間。

出蘋果可能將於 9 月 9 日發表新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若上述消息屬實,就代表 iPhone 6S / 6S Plus 的效能將有望與 2010 年的 MacBook Pro 以及 2011 年 MacBook Air 一樣強大。此外,效能強大的 A9 晶片,也將有能力支援傳聞中可能出現的 4K 拍攝功能,以及更高階的手機遊戲。

先前有消息傳出蘋果可能將於 9 月 9 日發表新手機,屆時就可揭開蘋果新手機的神秘面紗。不過,一切都仍然要以蘋果自公布了才算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