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相機好厲害!傳將支援 4K 影片拍攝

2015/08/12 10:4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新機 iPhone 6S 即將在 9 月登場,越來越多的相關傳言不斷流出。繼先前傳出新款 iPhone 相機將可能升級至 1200 萬畫素之後,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6S 的相機還將支援 4K 拍攝!且國外媒體還爆料,蘋果已經開始拍攝 4K 相機的電視宣傳廣告。

最新消息傳出,6S 的相機還將支援 4K 拍攝(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在 Twitter 上爆料指出,根據消息來源,蘋果目前正在冰島、南非、澳洲等地拍攝名為「Shot on iPhone in 4K」的宣傳廣告。不過目前這項消息仍未經確認,因此可信度還有待考證。若此消息屬實,那很可能代表即將登場的 iPhone 6S 將支援 4K 影像拍攝。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在 Twitter 上爆料(圖片來源/Twitter)

關於 iPhone 6S 的相機傳聞,相信大家一定聽了不少;但其中最令人興奮的,想必就是 iPhone 6S 相機將可能從萬年不變的 800 萬畫素升級到 1200 萬畫素了!許多人擔憂畫素升級將會犧牲在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品質(傳改採小尺吋像素?iPhone 6s 畫質可能下降!),但外傳蘋果這次將加入 iPhone 6S 上採用 Sony 的 RGBW 四色(紅、綠、藍、白光)顯示技術,其中的白光可提高拍照品質,並彌補畫素較小可能會導致品質下降的問題。

外傳 iPhone 6S 相機將可能從萬年不變的 800 萬畫素升級到 1200 萬畫素(圖片來源/法新社)

目前市場上已有部分手機搭載 4K 拍攝功能,若蘋果也加入戰局,想必各大廠商又要再次如臨大敵。不過目前這仍是市場傳聞,確切消息仍須等蘋果自行公布才算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