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A9 處理器加持!新款 Apple iPhone 6S 續航力將再多一天!

2015/08/09 14:50 文/記者陳宜豐

距離 9 月 9 日謠傳的 Apple iPhone 6S 發表僅剩一個月的時間,國外媒體也開始陸續傳出新款 iPhone 6S 將搭載的各式功能,包括新的處理器、相機以及新的 iOS 9 作業系統等,不過這裡頭最讓消費者有感的,可能就屬可延長手機使用時間的「節電模式」了。

新款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比現行款式更多出 35%? (圖片來源/路透)

不管是經典造型的 iPhone 5/5S,還是主打大螢幕的 iPhone 6 Plus,正常使用下的待機時間通常都不超過兩天,而根據國外媒體 LearnBonds 的報導,新款 iPhone 6S 所搭載的 A9 處理器,除了效能提升 20% 之外,其特殊的省電模式,可以減少約 35% 的功耗,延長 iPhone 6S 的使用時間,搭配 iOS 9 內建的省電模式,可以讓 iPhone 6S 的使用時間再多出一天的時間,讓使用者不用每天回家都急著找插座充電。

蘋果下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6S 傳出將在 9 月 9 日發表(圖片來源/路透)

除了續航力外,LearnBonds 也指出新款 iPhone 6S 仍具有最低 16GB 容量的機型設定、並且新增了 ForceTouch 感壓觸控功能以及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並且在外觀設計上做出一些小更動設計,至於報導所說是否為真,最快到 9 月 9 日就可見分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