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可當無線充電座!超美型 OLED 檯燈

2015/08/16 10: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你想尋找時尚、花俏或前衛感,檯燈肯定不是浮現在腦海裡的第一選擇,不過,OTI Lumonics 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希望通過這款豪華 Aerelight OLED 檯燈改變這種狀況。以簡潔的設計,兼顧美感和實用性。

Aerelight外形很美觀,還有黑、紅、銀三種顏色可選(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來自多倫多的 Aerelight OLED 檯燈可稱為「超越時代的豪華檯燈」,沒有開關,以苗條的身段配上氧化鋁機身和 OLED 面板,整個機身是電容性觸摸表面,點擊任何地方都能將其打開或調節亮度,燈的底座內置 Qi 充電器,將符合 Qi 充電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放在底座上就可以無線充電,如果不具有該功能(如 Apple 手機),可以額外購買一個 Qi 裝置來協助充電。

燈底座的木紋鑲板雖說無線充電運行良好(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Aerelight 外形很美觀,還有黑、紅、銀三種顏色可選,佔用地方不多,也有足夠的未來感,開啟或調節亮度,只需要輕輕一碰就能打開四段式燈光調節且無需擔心燙手,只有開燈時觸摸 OLED 面板才能感受到一點熱度。

整個機身是電容性觸摸表面,點擊任何地方都能將其打開或調節亮度(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但 Aerelight 也有缺點,燈底座的木紋鑲板雖說無線充電運行良好,不過,因底座是平坦的,所以手機必須平躺,不能調整角度查看螢幕,連燈的「頸部」也不能調整角度,如果想重新定位光照範圍,就需要移動整個燈,但挪動同時也會碰到機身,之前你的設定,無論是亮度還是開閉都要重新設置,也無法與像 WeMo 開關或自動電源板自動化,其實非常麻煩。

只需要輕輕一碰就能打開四段式燈光調節且無需擔心燙手,只有開燈時觸摸OLED面板才能感受到一點熱度。 (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OLED燈具零售價往往在數千美元之間,Aerelight 售價為 299 美元,相對一般檯燈而言很高,不過對OLED檯燈而言,價格算是較廉價,不過,若想成為新的產品標準,OLED 照明的表現其實並不如預期,加上整體設計不甚完善,想買的人得再三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