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心碎!傳 iPhone 6S 記憶體容量仍只有 1GB

2015/08/13 17:22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全新雙機 iPhone 6S / 6S Plus 即將於 9 月份登場(9 月 9 日 iPhone 6S 將和 Apple 神祕新品一起發表!),相關的傳聞也不斷流出,令人相當期待蘋果將會端出什麼驚喜。不過期待太高,失望可能也越大,因為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6S 的 RAM 容量恐怕沒升級,仍然將維持 1GB RAM。

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6S 的 RAM 容量恐怕沒升級(圖片來源/彭博社)

跑分軟體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裡出現了即將登場的 iPhone 6S 的一張螢幕截圖,顯示iPhone 6S 將搭載 2.0GHz A9 處理器、iOS 9 作業系統與 1GB RAM。A9 處理器以及 iOS 9 相信都在大家的預料中,但若真的只搭載 1GB RAM 的話,恐怕要讓許多期待可以升級至 2GB RAM 的果粉們大大失望了。

Geekbench 的資料庫裡出現了即將登場的 iPhone 6S 的一張螢幕截圖,(圖片來源/Geekbench)

不過現在再上 Geekbench 搜尋這張截圖,已經找不到了,因此目前仍然無法判定截圖到底是真是偽。

到底新機會有多少容量的 RAM?還要等蘋果自行說分明才算數(圖片來源/彭博社)

iPhone 6 / 6 Plus 都僅使用 1GB RAM,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卻相當夠用。反觀 Android 系統因內建的「垃圾收集機制」(JAVA garbage collection),導致用戶在關閉應用程式時,系統需要大量的 RAM 來執行。iOS 系統無需啟動此一機制,所以僅 1GB RAM 就很夠用。

iPhone 6S / 6S Plus 即將於 9 月發表(圖片來源/彭博社)

iPhone 6S / 6S Plus 即將於 9 月發表,令人期待的新改變包括相機將從萬年不變的 800 萬素升級到 1200 萬畫素、且將加入 Force Touch 功能,另外也有傳聞指出,6S 可能搭載 4K 拍攝功能一起登場。( iPhone 6S 相機好厲害!傳將支援 4K 影片拍攝 )至於到底新機會有多少容量的 RAM?還要等蘋果自行說分明才算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