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開放預訂 販售價格是?

2015/08/14 10:03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 Apple 傳聞將會在 9 月 9 日讓新的 iPhone 現身,不過想必大家都已經等不及了。現在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已經開始開放新一代 iPhone 的預購,讓果粉們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把新一代的 iPhone 握在手中。不過上頭連個價格型號都沒有!

德國電信商搶先推出新 iPhone 預訂(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cultofmac》的報導,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已經開始開放新 iPhone 的預購,不過網頁上方沒有任何關於新 iPhone 的名稱、照片、規格、功能、甚至是價格,僅僅只有一個象徵新 iPhone 的圖樣,以及可以填寫各收件資訊的欄位,只要填寫資訊並寄出,就可以收到預訂證明。

Deutsche Telekom 在新 iPhone 預購網頁上,沒有透露任何手機相關資訊(圖片來源/Deutsche Telekom)

Deutsche Telekom 表示,只要越早預訂就可以越快取得新 iPhone。而 Deutsche Telekom 也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早在 2011 年 9 月推出 iPhone 4S 時,就推出了搶先預訂服務。面對連價格都不確定就選擇預訂,想必 Deutsche Telekom 對果粉的愛是相當有信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