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只有 1GB RAM? 消息是假的!

2015/08/14 11:55 文/記者譚偉晟

昨天才傳出 iPhone 6S 僅搭載 1GB 記憶體,不過在仔細查過 GeekBench 上的資料後,會發現那篇傳聞是假的!數據庫中所顯示資料中,iPhone 6S 應該會採用主頻 1.5 GHz、2GB RAM 的規格,與先前的傳聞消息相符!

昨天傳出的 iPhone 6S 只有 1GB 消息,真實性有待評估(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GeekBench》上的資料(連結在此),代號 iPhone8,2 的手機,被認為就是 iPhone 6S,資料庫中記載了最後一次測試時間是 3 月 6 號,所使用的系統是 iOS 8.1.2,此外重要的硬體規格部份,採用主頻 1.51GHz 處理器,搭載 2GB RAM。

GeekBench 的數據庫中,顯示 iPhone 6S 確實有 2GB 容量(圖片來源/GeekBench)

單核心跑分為 1811、多核心跑分為 4577,由於這是確實存在於 GeekBench 的資料,可信度相當高。iPhone 6S 傳聞即將在 9 月 9 日現身,屆時自由 3C 科技也將有即時的同步發表會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