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太有錢了!Apple 市值已超過 Google 與微軟總和

2015/02/12 07: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 Apple Inc. )於 10 日美股收盤後,每股來到 124.88 美元,市值高達 7,167 億美元,成為史上第一家市值超越 7,000 億美元的企業,連谷歌( Google Inc. )以及微軟( Microsoft Corp. )加總和都不及蘋果,可見蘋果的吸金能力果然不容小覷。

蘋果公司(Apple Inc.)於10日美股收盤後,每股來到124.88美元,市值高達7,167億美元,成為史上第一家市值超越7,000億美元的企業。(圖片來源/彭博社)

《 BGR 》報導,自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 Steve Jobs )過世後,外界一度擔心接班人庫克( Tim Cook )是否能夠帶領蘋果,如今先前的疑慮煙消雲散; 11 日的收盤市值衝到 7,167 億美元,為第一家突破 7,000 億美元的公司,大敗微軟以及 Google ,其中微軟的市值為 3498.9 億美元, Google 的為 3654.6 億美元,兩家大企業的市值加起來仍不及蘋果,獲利創下新高。

11日的收盤市值衝到7,167億美元,為第一家突破7,000億美元的公司,大敗微軟以及Google。(圖片來源/法新社)

自蘋果去年 9 月推出大尺寸機種後,售價更高的新 iPhone 帶動蘋果的營收,使得外界更加看好蘋果,且來自中國的營收更成長了 70 %,推升其獲利大躍進,不容置疑地,蘋果亮眼的成績由此可見,並且 Apple Watch 即將在 4 月登場,相信對蘋果可以抱著更多的期待。

自蘋果去年9月推出大尺寸機種後,售價更高的新iPhone帶動蘋果的營收,使得外界更加看好蘋果。(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