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向 Apple 風格?Samsung 挖角蘋果主設計師團隊成員

2015/01/16 11: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 Co. )為了讓產品設計能有更進一步的突破,據傳近期正在找尋一位能夠改革 Samsung 產品的設計師,不過傳出的消息是,Samsung 竟然考慮從蘋果( Apple Inc. )首席設計師 Jonathan Ive 的舊團隊中找尋對象,難道是想朝向 Apple 的風格靠近嗎?

Samsung 有望透過網羅更多的設計能量,能更進一步與 Apple 產品在外型設計上競爭。(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 Engadget 》報導, Samsung 宣佈聘請倫敦設計諮詢公司( Tangerine )前執行長 Lee Don - tae 帶領 Samsung 全球設計團隊,而 Tangerine 公司之前正是由 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athan Ive 所建立,在這種關係下,想必在 Lee Don - tae 進入 Samsung 後,未來 Samsung 的產品在設計風格上可能會有很大的不同。

Samsung宣佈聘請倫敦設計諮詢公司(Tangerine)前執行長Lee Don-tae帶領Samsung全球設計團隊。圖為Lee Don-tae。(圖片來源/Korea JoongAng Daily)

在 Lee Don - tae 之前, Samsung 先前也聘請過 Apple 零售通路資深設計師 Tim Gudgel 與知名汽車設計師 Chris Bangle 進入設計團隊,這次再邀請 Lee Don - tae 參與,不僅強化了 Samsung 本身的設計能量,並且更進一步與 Apple 產品在外型設計上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