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8 升級太佔空間 蘋果挨告

2015/01/02 00: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新的作業系統 iOS 8 推出後發生許多問題,日前有用戶因蘋果公司未告知用戶「升級 iOS 8 會消耗高達 23.1 % 的系統儲存空間」而提起訴訟,並已於 12 月 30 日提交到加州的聯邦法院。

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外電報導,2 名佛羅里達的使用者在加州聖荷西的聯邦法院向蘋果提起權利訴訟,他們認為,iOS 8 系統升級佔用空間過大,但公司並未告知消費者會發生此情況,認為蘋果蓄意使空間不足,要消費者購買更多 iCloud 儲存空間。

日前有用戶因蘋果未告知用戶升級 iOS 8 會消耗大量儲存空間而提起訴訟。(資料照,記者陳炳宏翻攝)

原告 Paul Orshan 和 Christopher Endara 在訴狀中表示,蘋果公司提供的儲存空間比廣告上宣稱的還少,目的是要使用者發現自己需要更多空間。因此他們希望代表全國用戶提出集體訴訟,向蘋果討回所有消費者的損失。此案由北加州美國聯邦地方法院聖荷西分院受理,而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的蘋果總部尚未發表任何評論。

蘋果 iOS 8 系統問題頻頻,除了更新會用掉極大的空間外,有些手機甚至連電話也無法撥出。用戶也發現更新後,App 當機頻率變高、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失效的情形,引來許多抱怨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