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有多貴?蘋果將用保險箱展示 Edition 版本的 Apple Watch!

2015/02/02 10: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Apple Watch 上市的腳步越來越近,網路上也公布越來越多產品相關細節。能肯定的是將於四月份出貨,並且電池續航力不一定會被改善,但大家最想知道的 Edition 版本的售價始終無法窺探。

圖片來源:Gizmodo

蘋果的新品總是能引發大眾的好奇心,尤其是那 18K 金的金色腕錶,有傳言售價介於1000~10000美金之間(約台幣 32000~320000 元),但這範圍大的誇張,根據 9to5Mac 的報導,蘋果專賣店將會設有特殊保險箱展示 Apple Watch Edition 版本的智慧表,可見售價一定不便宜。9to5Mac 的資深編輯 Mark Gurman 表示,該保險箱可能被用來保護店內展示品,或是即將售出的庫存商品。這個訂製的保險箱,被設計與充電設備結合,可以在完全被保護下充電並展示,目前蘋果已經開始在部分店面安裝該保險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