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搶先公開7部強檔韓國原創片單!2024必追韓劇一次掌握

2024/02/19 19: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繼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成為Disney+年度觀看時數最高的韓國原創影集後,迪士尼旗下的Disney+於今(2/19)日再度公開一系列將於2024年正式上線的韓國原創影視作品,預告集結多位人氣韓劇男神與女神主演的重磅強檔新作,將以前所未見的故事劇情內容登陸Disney+平台。

此次公開的韓國原創作品,一共有六部備受矚目的全新韓劇作品將輪番登場,除了朱智勛、韓孝周主演的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之外,還包括有精湛演技折服人心的金惠秀所領銜主演的辦公室喜劇《觸發》,以及由《MOVING異能》編劇姜草操刀的全新漫改韓劇《照明商店》等強檔作品陣容。

圖左為朱智勛、韓孝周主演的韓劇《支配物種》;圖右為金惠秀領銜主演的韓劇《觸發》。(圖/華特迪士尼提供)

此外,由劉在錫、權俞利、金東炫、Dex所共同主持的真人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3》,也將為喜愛韓綜的粉絲們,帶來全新第三季的精彩容。上述預告的韓劇與韓綜節目,將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陸續於 Disney+ 平台上架。追劇重點列述如下:


●《支配物種》

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講述一位飽受過去失敗所困的前保鏢,在追溯一連串錯綜複雜的線索後,他被招募進一家備具爭議的培養肉生技公司負責保護執行官,而執行官竟是那場改變他人生命運的事件倖存者。由韓國男神朱智勛(曾出演《屍戰朝鮮》)、以及有收視率女王稱號韓孝周(曾出演《MOVING異能》)共同主演。


●《觸發》(暫譯)

以現代韓國為背景的辦公室喜劇《觸發》,由金惠秀(曾出演《王后傘下》)主演。講述一支精幹的調查記者小組在報導了一則爭議新聞後為守住自己職業生涯而奮鬥的故事。隨著時間流逝,小組必須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來挽救自己的工作:偵破一樁長達二十年、涉及一名失踪的著名演員的懸案。

●《暴君》(暫譯)

令人驚心膽顫的動作韓劇《暴君》,講述一名美國政府特工試圖找回被韓國政府竊取的致命病毒,為防止病毒蔓延到世界各地,全球情報機構與邪惡勢力之間的博鬥就此展開。


●《江南重暗組》(暫譯)

驚悚犯罪韓劇《江南重暗組》是由一名受到蔑視的警探在女兒的朋友失踪後被拉回一場遊戲的故事。作為首爾江南地區一系列女性失踪案件中的最新案件,警探將重返並深入調查這個充滿罪惡、毒品和腐敗的世界,揭露威脅到這座城市最富有的精英階層的秘密。


●《逆貧大叔》

備受矚目的韓劇《逆貧大叔》,由宋康昊(曾出演《寄生上流》)、以及卞約漢(曾出演《陽光先生》)共同主演。故事設定於1960年代的韓國,講述一名理想主義政治家和在幕後巧妙操縱政商發展的三食大叔,兩人結盟在複雜而守舊的體制中,周旋於重要人物之間,希冀為韓國締造繁榮未來的共同目標邁進。


●《照明商店》(暫譯)

由打造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的原作作者姜草,擔任編劇的全新力作《照明商店》,改編自同名熱門網路漫畫。

故事講述一群素昧平生的人們,努力與過去和解、試圖撫平過往傷痛的陌生人們,都在因緣際會下,被吸引到一間在幽暗巷子盡頭的燈具行。這間店由一名警戒心極高的老闆獨自看守,而這間「照明商店」也成了串聯這群陌生人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關鍵。將由朱智勛(曾出演《屍戰朝鮮》)、李姃垠(曾出演《寄生上流》)、朴寶英(曾出演《Oh我的鬼神君》)、以及裴晟佑(曾出演《辣手警探》)共同出演。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3》(暫譯)

繼前兩季皆廣受好評後,熱夯的韓綜節目真人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正式宣布將於今年推出全新一季《韓星地帶:逃脫任務3》,除了有原班人馬權俞利、劉在錫之外,第三季更找來前UFC終極格鬥冠軍賽選手金東炫、知名YouTuber Dex金珍映共同主持,四人將攜手帶來比以往更多的爆笑互動,並試圖在一系列超困難極限任務中生存下來。

你可能也想看

Disney+擴大禁共用帳號!官網一行字讓網友驚:台灣早晚逃不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