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又變相漲價!全面取消最便宜無廣告方案 這兩國先遭殃

2024/01/24 08:49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宣布,第二季開始,加拿大和英國全面取消最便宜的無廣告基本方案。(圖/美聯社)

Netflix「變相漲價」又有新動作了!Netflix去年已在部分國家實行禁止新用戶訂閱最便宜的無廣告基本方案,原有用戶不受影響,然而,Netflix現在宣布將在一些提供廣告方案的國家全面逐步取消無廣告基本方案,加拿大和英國自第二季首先上路。

也就是說,從第二季開始,在加拿大和英國,用戶如果不想看廣告,只能選擇付出更多費用。Netflix這麼做的原因是希望更多用戶轉向選擇廣告方案。根據Netflix表示,在提供廣告方案的國家,全球廣告會員數量相較去年同期增加70%,而他們希望能繼續增加。按照Netflix的態度,未來會在更多國家實行該策略。

Netflix在最新財報中也顯示,2023年第4季全球訂閱用戶增加1,310萬人,目前全球訂閱用戶已超越2.6億人。

Netflix在全球總共提供4種方案,包括觀看廣告方案,以及基本、標準、高級的無廣告方案,各國可能存在差異,例如台灣一直還未推出觀看廣告方案,但從去年開始實行打擊寄生帳號,針對共用帳號的非同住者,每人加收100元。

舉例加拿大Netflix未來新收費

● 觀看廣告方案:每月加幣5.99元(約台幣140元)

● 基本無廣告方案:第二季全面取消(每月加幣9.99元,約台幣230元)

● 標準無廣告方案:每月加幣16.49元(約台幣385元)

● 高級無廣告方案:每月加幣20.99元(約台幣4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他買4K螢幕看Netflix畫質像盜版!內行揭最省事解法、別用Chro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