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幫蘋果打造專屬 App!Netflix 高層親曝:Vision Pro 市場規模太小了

2024/01/26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日前 Netflix 證實,暫時不會替蘋果即將上市的 Vision Pro 打造專屬 App,使這款空間運算裝置的觀影體驗會大打折扣,對此 Netflix 共同執行長 Greg Peters 向外界坦言,是因為現在 Vision Pro 的市場規模還太小。

Greg Peters 向外媒《Stratechery》表示,並非不願意替 Vision Pro 製作 App,而是因為他們每一個決策都必須非常謹慎嚴格,需要考慮是否能替會員帶來幫助,並且能從中得到相對應的回報,然而現在 Vision Pro 的市場規模太小,與多數的會員關聯性不大。不過他也坦言,一直有和蘋果討論類似的事宜。

相較於 Netflix 的保守態度,迪士尼旗下的 Disney+ 十分積極與蘋果配合,將在Vision Pro 上市第一天就提供專屬版本的 App,反而 Netflix 不僅從缺,也不打算移植 iPad 版本 App,用戶只能透過瀏覽器來追劇,例如離線下載等功能,將無法使用。

不過 Netflix 不是特例,因為多款熱門 App 如 YouTube、Spotify 也都選擇暫且觀望,畢竟 Vision Pro 一台要價近 11 萬元( 3499 美元起),恐怕不是大眾消費者所能負擔的,能吸引多少果粉入手,各界都在看。

《你可能還想看》

想第一時間入手 Vision Pro?蘋果警告:非美國用戶有很多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