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月追劇看這邊!Netflix 強檔10大片單 韓劇、動畫與電影一次看

2024/01/28 16: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準備迎接2月到來,即將展開農曆春節的七天連假,加上適逢西洋情人節,Netflix 也趁勢推出多部強檔大作,陪用戶們宅家追劇過新春、共度浪漫情人節,快把你的追劇行事曆同步更新起來!

二月 Netflix 獨家片單之中,集結台灣、日韓西洋作品強檔好片,由華語獨家超前衛的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以及美國動畫奇幻冒險《我的好朋友黑漆漆》,都將於下週五、2/2上架。此外,加拿大科幻動作強片《8 級警戒》(Code 8)的最新續作,以及懸疑推理的《桃色辯護》也是必看佳片。

高度備受矚目的韓劇《殺人者的難堪》,由兩大演技實力派男神崔宇植與孫錫求所領銜主演,將於2月9日除夕上架。另,廣受喜愛的動畫系列《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翻拍成真人版影集,以及超人氣實境節目《盲婚試愛:第 6 季》,與全新日劇《忍者之家》等多部新戲都接連上檔。

華語電影

●《愛愛內含光》/2月2日

愛愛內含光》圍繞家庭,講述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家庭可能會面臨到的議題,包括父母寄予子女厚望、灌輸傳統觀念。由榮獲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黃婕妤所執導;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強強聯手打造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2024新年首部大膽談性的台劇,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家中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中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韓國戲劇

●《殺人者的難堪》/2月9日

改編自同名19禁漫畫的《殺人者的難堪》,由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被視為是犯罪驚悚的絕佳鉅作,將展開一場精采絕倫的警匪追逐戰。故事中一直不停產生錯誤與混亂,而主角對於自己人生的解方竟是不斷殺人!這也激起了反思:「私下的正義,是否為真正的正義?」

美國戲劇

●《真愛挑日子:迷你影集》/2月8日

改編自大衛·尼克斯 (David Nicholls) 暢銷全球的原著小說,每集時空背景都往前推移一年,在每年的同一天,看艾瑪和達斯特的成長蛻變,兩人分分合合,歷盡喜悅與心碎,綿延成一段長達數十年的愛情故事。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2月22日

廣受喜愛的《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動畫系列,由Netflix翻拍成真人影集版本。描述水、地、火、氣四國原本一直和平共存,並由精通四種元素之力的神通王維繫勢力平衡。但烈火國發動攻勢,殲滅大氣牧族 ,改變了世界局勢,眼看整個世界都陷入絕望,在黑暗中卻亮起了一道光:大氣牧族僅存的少年安甦醒過來,擔起了成為下一任神通王的責任。他和南方水族部落的兄妹檔蘇卡與凱塔拉成為朋友,一起展開充滿危機與驚奇的冒險,設法拯救遭受烈火王傲賽無情侵略的世界。一路上,他們會遇見許多盟友與形形色色的人物,必須借助眾人的支援來實現目標。


動畫/西洋/日本電影

●《我的好朋友黑漆漆》/2月2日

歐里昂 (Orion) 乍看與一般小學生沒什麼不同:害羞靦腆,舉止低調,而且偷偷有暗戀對象。但在看似風平浪靜的外表下,青春期焦慮其實洶湧澎湃,交雜著許多沒來由的恐懼,他怕蜜蜂、怕小狗、怕海洋、怕手機電波,也擔心會被下水道跑出的小丑追殺,或者失足墜落懸崖。然而他最害怕的事,卻又被迫夜復一夜面對的,莫過於黑暗。某天忽然找上門,有形有體的「黑暗」帶他展開一段高潮迭起的精彩旅程,隨著這對奇妙旅伴越來越親近,歐里昂必須學著坦然接受未知,擺脫被恐懼支配的人生,擁抱生活的樂趣。


●《愛情常勝軍》/2月14日

住在紐約的體育記者小梅,多年來總和好友亞當及其他夥伴聯手,套招釣男人,成功有過數不清的一夜情。但他們這套獵豔手段有幾項嚴格的基本原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玩完就好,不能交往。沒想到,小梅遇上最新目標時卻暈了船,不小心愛上迷人的戰地記者尼克,因而開始反思自己的情場遊戲。工作、玩樂、友誼、愛情的界線逐漸模糊,小梅必須學著放下一切花招,認真談一段感情。

●《失戀治療所》/2月14日

一位記者對失戀治療充滿疑心,準備揭發一間「失戀公司」的創辦人,要讓世人知道他只是空有其表的騙子。但為了寫報導文章不得不親自體驗,而在之中事情發生了轉變。在這過程中他自己反倒失去愛人的能力,最後卻對迷人的治療師敞開心房。


●《忍者之家》/2月15日

忍者存在於日本歷史上許多重要且關鍵的時期。不過,如果他們仍在現代社會中秘密執行任務呢?《忍者之家》以現今日本社會為背景,講述一個忍者家族的故事。田原家是最後一個忍者家族,在某次執行任務時放棄了自己的根基與身份。現在,這個家族必須面對日本至今為止最嚴重的一場危機,而這場危機可能會從根本上動搖整個國家。

●《桃色辯護》/2月23日

由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編導,在故事中,焦灼的慾望主導一切,讓氣氛變得火熱,卻也引發危險。一位刑事辯護律師接了一件案子,當事人是個充滿魅力的藝術家,遭控謀殺女友,但真相並不如想像中單純。辯護律師努力試圖釐清這位毫無破綻又充滿魅力的當事人究竟是不是殺人兇手,卻發現案件牽扯到的每個人都不是百分之百清白。

●《8 級警戒 2》/2月28日

講述主角康納出獄後進了社區中心當工友,與從前的犯罪同夥蓋瑞特切斷關係。康納不想再惹事上身,然而當他被迫幫助 14 歲的帕瓦妮逃離一群以金警官為首的腐敗警察,他的計畫破滅了。金利用新推出的機器警犬追捕帕瓦妮,而康納再次求助於蓋瑞特和他的手下,但他是否能信任這個當初害他鋃鐺入獄的男人呢?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全球付費訂戶總數破2.6億人!宣佈進軍體育賽事直播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