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邊追劇邊看廣告「低價版」訂閱方案奏效!Netflix 祭出 3大升級服務

2023/11/02 18:4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為提升營收,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 於去年11月初推行「廣告版」低價訂閱方案,以每月收取6.99美元,率先於美國、英國、法國、日本與韓國等共計12個國家上路(台灣尚未推行)。時隔至今已將屆滿一年,願意付費追劇看廣告的訂閱用戶實際成效如何?

對此,Netflix 稍早於官方部落格發表文章指出,截至目前為止,每月活躍的廣告版訂閱用戶累計已有高達1,500萬人。除了對「廣告版」訂閱方案上路一年的成績單感到滿意之外,Netflix 並預告將針對「廣告版」訂閱用戶帶來三項升級服務,欲藉此更進一步地吸引訂閱用戶邊追劇邊看廣告的意願與黏著度。

Netflix「廣告版」訂閱方案新增的三項升級服務,重點列述如下:
一、除了既有的720P之外,預計自本週末(11/4)起,提供1080P高畫質解析度的影片觀看。
二、原本限制用戶離線收看的政策也將解除。將提供用戶可下載劇集或影片至自己的裝置上。
三、自明年2024年第一季起,將提供用戶在連續觀看三集帶有廣告穿插的集數後,於第四集享有無廣告播放干擾的體驗。

另,面向廣告主部份,未來於 Netflix 所投放的廣告版位也將新增更多不同的型式。除現行的15秒與30秒廣告之外,亦可投放10秒、20秒與60秒等不同時間長度的廣告。此外,透過「贊助」型式的廣告呈現方式,目前已率先於美國上路,預計於2024年擴展至全球,包括可冠名贊助劇集的標題、時刻等。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首間 Netflix House 實體店將在 2025 登場!傳落腳處2大城市呼聲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