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加重打擊共用帳號!網友哀號手機也被擋 內行曝1招暫解

2024/02/01 16:07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疑加重打擊共用帳號,非同住者,手機、平板等移動裝置也被擋。(圖/路透社)

Netflix自去年開始打擊寄生帳號,非同住者共用帳號,每人須加付100元,以電視為主要限制,手機、平板等移動裝置不受影響,然而,近來不少網友發現Netflix似乎加強了打擊力道,就連手機、平板等也開始被擋,讓網友感到崩潰。

最近PTTDcard等各大論壇,有一些網友反映手機上的Neflix突然無法觀看,跳出「您的裝置尚未設為此帳戶的同戶裝置」的通知,通過驗證之後才能再看14天。網友紛紛哀號表示「不能看了」、「拜託求解」。

網友反映,手機收到設定同戶裝置的訊息,否則無法觀看。(圖/翻攝網路)

綜合網友狀況,只要共用帳號中有成員使用電視登入Netflix,其他成員即使是使用手機、平板等,也可能收到同戶裝置的設定通知,導致無法觀看。

其中一名網友實際詢問客服,客服回覆表示,Netflix正逐漸針對手機加強同戶裝置設定,官方政策以同一個網路作認證,手機、平板等需要至少在一個月內連結過跟電視同個網路才不會遇到問題。

儘管如此,也有內行網友教授暫時的解決方式,建議至帳戶設定將全部裝置登出,所有成員再次登入後即可繼續使用。

網友實際詢問客服,獲得加強打擊的回覆。(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又一果粉的眼淚!最後一款光碟機MacBook Pro正式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