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繳費更方便!中華電信推「簡訊 = 帳單」新服務

2018/06/21 16: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為響應環保,中華電信稍早宣佈將推動紙本、簡訊雙軌帳單服務,讓用戶能透過簡訊,就可以經身份認證後、取得新一期的帳單資訊與條碼。

中華電解釋,用戶在收到簡訊後,只要點選上面的網址,就可以進行簡易的身份認證,並在之後取得最新的帳單條碼及帳單金額。用戶除了可直接在「費用明細」內直接線上繳納,也可以至中華電信門市、全家、萊爾富出示帳單條碼供店員刷掃描,即可繳費。

簡訊帳單範例(圖/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並稱,未來 7-11 也會加入,支援用戶以簡訊帳單條碼付費。

即日起至 9/10,中華電信將會先在紙本帳單上文字宣導前述的「簡訊帳單」服務,同時也會寄送專函和簡訊給用戶。若用戶不想要用簡訊帳單取代紙本,也可以在收到通知簡訊後,回傳 2(免付費),就能恢復原本的寄送紙本帳單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499 資費第二彈開打!5G 前低價吃到飽、改綁家電成常態?

「有線電視」暫無法看世足賽?NCC:商業行為,不會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