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地圖大改版!機車導航、AR 街景即將上線

2018/05/09 04: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於台灣時間今日(5/9)凌晨 1 點,舉辦其 2018 年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會中並針對 Google 地圖推出 3 項重點更新,包括對台灣用戶影響不小的摩托車導航模式,並首度將 AR 擴增實境整合進導航功能。

一、新增「為你」(For You)標籤

顧名思義,Google 地圖會在新的「為你」頁面中,依用戶過去的搜尋習慣,整合一系列專屬的推薦地點,比如新開幕的商店、過去評論過或去過的景點。

而若是找到喜歡的地點,還可以透過另一項「Lists」功能搜集起來、同時與朋友即時分享並投票,適合在決定聚會地點的時候使用。用戶也可以透過「Your Match」功能,檢視某景點與自己的匹配程度。

二、加入摩托車導航功能

儘管此功能已在印度等地區推出,但此次預料將會擴大適用地區,只是並未談及確切的支援國家。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三、新增 AR 街景導航

過往用戶在使用 Google 地圖導航時,常常有不知道目前身在何方、轉彎應該向左還是向右的狀況,但在 AR 街景導航下,Google 地圖可以利用手機相機,讓用戶以 AR 箭頭 + 街景的型式帶用戶前往所需地點。

換言之,將來用戶如果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只要拿起手機、點按新版 Google 地圖中的相機,就會自動出現一條箭頭「浮在空中」,為用戶指路。如果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走,Google 也做了一支可愛的 AR 狐狸,來為用戶帶路。

新版 Google 地圖並預計會在今年夏天發送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三雄殺瘋!499「雙飽」一般民眾也全給辦了!

2018 Google I/O 登場!推地圖、新版 Android 等 5 項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